如果說失去是不倖的  我想失去才是萬倖 
因為失去會懂得珍貴   因為沒有更覺輕松
如果說得到是一種手段 ,LV M40193 Claudia 手袋 單肩包 33彩系列 LV包包價格、目錄、型錄、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  佔有也只是短暫
你用你的方式在這個現實的社會新陳代謝
我用我的禮儀看待人生和這充滿憧憬的生活

失去為何並非不倖  因為給予我look down of you 的機會
為何說沒有更覺輕松 因為你再無機會從我身上得到友情或者金錢 我更不會擔心還會再次被你所騙
你用你的方式被眾人恥笑 也賜予我羞辱的你機會
我所付出的只是僅有其中一部分的消費
你所付出的會是長期的心結不安無法褪去
在此我用我的禮儀我感恩於你對我的欺騙與傷害,因為你讓我更懂人類
因為你讓我更懂感恩上蒼 我出身比你高貴,
因為你讓我更懂感恩於我的教師同我的同伴 因為環境我比你更顯尊貴
因為你讓我更懂感恩我的父母對我的領導和指揮 因為傢庭打造了我的尊嚴你無法超越
最後讓我感恩的那個人就是你(騙子) 因為你讓我懂得我們的尊卑 讓我更懂以上我應該感恩予的人


祝福每一個騙子新年帶著你沉重不安的心朮過華人節日!其實你是真的開心嗎!

this way the side is choose by you !hope you can be happy until die!
but you should not be!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knbb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