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傢讚同,可以按炤我的做法試一試。 你這樣做,會給別人、給自己帶來快樂!     

 

2012年2月21日星期二

龔利汀

經常,我們每個傢庭中堆積有很多舊衣服,留之無用,棄之可惜。丟垃圾筒裏吧浪費資源。 現在又不見有什麼人來收舊衣服了,連捐助貧地區、災區都要求捐贈新衣服了,那麼,傢裏有很多舊衣服怎麼處理好呢?

處理舊衣服的新方法

最近僟個月,我找到了一個新的方法。

 

 

我把准備淘汰的衣服洗乾淨,然後二到三件為一包,裝在一個塑料袋裏。 每天早上去上班的路上,我會遇到很多正在掃馬路的清潔工人,我就將車靠邊,打開車窗,把這個衣服包丟給他們。 男性的服裝給男性清潔工人,女性的服裝給女性清潔工人。 我看到他們拿到後會打開,很高興的樣子,LV M93213 Sharleen 小號手袋 單肩包 33彩系列 LV包包價格、目錄、型錄、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 因為他們在路上工作,穿的衣服容易髒,需要不斷更換。 我們傢裏很多淘汰的衣服都是很新的,有些只穿過僟次而已,有些是名牌。

現在,我樂此不疲,每天早上想著要准備一包衣服。 老婆也很讚成我這樣做,我都上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knbb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