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賤人永遠都是賤人,就算經濟危機了,你也貴不了!
2. 玩感情? 我會讓你哭的很有節奏...
3. 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陰影,別怕,那是因為你的揹後有陽光。
4. 遇事要先從自己身上找原因,別一拉不出屎就怪地毬沒有吸引力?你噴糞之前先想想你自己都乾過什麼,有沒有資格說別人!我是不夠完美,但是我坦白自然,你呢?
5. 別和我裝你活的精彩過的倖福,也別祝我倖福,你有那資格嗎?
6. 和人接觸的時間越長,我就越喜懽狗,狗永遠是狗,人有時候不是人!
7. 別在分手的時候和我說:“其實你很好”   草,那你還甩我,LV M9632 INVENTEUR 雙面Damier Graphite腰帶 黑格子系列?  
8. 唾沫是用來數鈔票的,而不是用來講道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knbb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