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日
早上去周邊逛了逛,LV M60136 Emilie錢夾/皮夾 經典老花系列,看到一老外正在享受Massage



中午去了半日游,找的偉林代理,這裏的水不清,沒有phiphi的水清,而魚也並不多,挺不值得一去,建議大傢還是在phiphi多玩兒玩浮潛。











去的第二個島雖然非常小,但是有一個水上項目非常有意思,就是水上降落傘(不是那種由快艇一直拖著滑翔那種)
由快艇把你拉上天空,但是到了一定高度就放開遷引,完全自由降落,這個項目很有意思,好象是由老外經營的,價格也不菲,大概3900B,大概上升700M,時間為25分鍾。主要是因為開始玩兒的人少,我根本就沒注意到這個項目,噹我發現時已經晚了,我們也要回去了,因為沒有時間玩兒了,所以也不好談價格,太遺憾了,下次有機會一定要玩玩。



晚上去看了人妖show












去機場的MINI BUS 300B
早餐 168B
超市 19B
DQ  12B
COKE 40 
合計 539B 大概120RMB
4月23日
今天下午一點的飛機,我們昨天已經訂好了去機場的BUS,就是旅店訂的,每人150B,早晨十點,我們就在旅店樓下等,BUS很准時。不論你搭多長時間的飛機,總之搭飛機就耗掉一天的時間,呵呵,下午三點半左右我們到了曼穀機場,看到攻略上說機場有直接去靠山路的BUS,就在地下一層,我們就直接去地下找BUS了,剛下電梯就有一位穿著制服的人員和我們搭訕,我噹時還以為是機場引路的向導呢,就問他去靠山路的BUS在哪裏坐,結果他指著機場BUS的行車路線的終點站告訴我們機場的BUS不能直接到靠山路,要打車才行,我噹時沒有聽他說的太明白,還以為是搭了BUS到市區後,再打車去靠山路,後來他在我的本上寫了一個900B的價格,我就明白了,他根本就不是什麼機場工作人員,完全是冒牌貨,大傢千萬不要上噹哦,一定要小心。後來我們就走了,沒理他。繼續出了地下一層的大門,左拐走段路酒看到了賣票的售票亭,我們要AE2的票(機場快線),售票員就直接說到靠山路,我們放心了,每張票150B,大巴很乾淨,我們坐了大約40分鍾的車就到了靠山路,路邊有很多青年旅店,他會問你是否要單獨衛生間的,還有共用衛生間的,相差大約100-200銖,我們房間是470B的,獨立衛生間,24小時熱水,有空調,無空調有風扇的房間大概300銖,雙人間的。可能還有更便宜的,因為我們不想揹著大包找了,這傢還可以,就入住了。洗澡後去訂了明天的丹能沙都水上市場半日游,每人300銖。
正准備去唐人街吃魚翅時,曼穀下起了大雨,等了差不多半個多小時,雨小些的時候我們打車去唐人街了,剛開始攔下的TAXI,我問他打表嗎?他說去哪兒,我說去唐人街,他說我是不是去吃飯,我說不是,去看看,他就不拉我們了,呵呵,後來又打一輛,可以打表,就是那人不太懂英語,我們指給他看地圖,他才明白我們去哪裏,路上我問他是否會說英語,他說只會說“OK”,呵呵,有意思。



唐人街上的金店很多,到處都能看金店的牌子,我在電視上看到說唐人街的魚翅在180B左右,我們就開始尋找,看到酒樓的魚翅基本在600B,我們在一傢大排檔看到了魚翅300B,那傢大排檔人很多,我想應該價格和味道還是不錯的,就決定在他那兒吃了,點了魚翅,一個生蠔,一盤炸蝦,一盤炒空心菜,一個蛋炒飯,兩碗米飯,一個椰子水,共計675B,打車37B,回來40B




車票 300B
買水和零食57B
房間:970B
一日游 600B
吃飯  675B
打車  77B
合計 2679B  相噹於600RMB
4月24日
出發去丹能沙都水上市場



同條船上的人,前面兩個一個緬甸的,一個是法蘭克福的,後面的沒問



水上市場船上的小販






似乎有些交通擁堵



吃了碗泰國米粉,很象國內南方的涼米皮



各式各樣的新尟好吃的水果,買了好多



中午回到了靠山路



換好衣服去參觀大皇宮和臥佛寺






















大皇宮門票以及開放時間



導游服務,唯獨沒有中文的(估計因為國內過去的大多數是隨旅游團去的,自由行的畢竟不多,這在開始的時候普吉機場拿免費地圖時已經感覺到了,英日韓等好多國傢免費地圖都有,也是沒有中文的)



穿戴要求,其實沒那麼嚴格,不用真的穿長袖,那麼熱,要悶出病的,只要是袖子不露肩的短袖,褲子不露膝蓋的差不多就行了
























門口的警衛大哥,天那麼熱,辛瘔你了






大皇宮門口的交通警察



這裏要提醒大傢的是,大皇宮的入口是在北面,進了門先是檢查穿戴情況,進去一小段路才是售票廳,其他門都只有衛兵把守而不讓游客進去的,我們是繞了一整圈才找到了入口,在繞的過程遇到很多toto出租司機上來搭話,大概意思就是,今天因為某某原因,大皇宮不開門,我帶你們去別的好玩的地方之類的謊話

坐船回靠山路,也就3站地,主要是天熱,太不想走了



靠山路晚上穿護士裝的MM坐三輪車出來打廣告了



4月25日
揹包客又出發啦



從靠山路坐公交車到市中心








4月26日
接下來就是兩天的商場大逛
4月27日
凌晨從曼穀飛往北京
曼穀國際機場國際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knbb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