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武大郎賣完炊餅回屋,見潘金蓮和西門慶在床上巫山雲雨,大怒。
  
   武大郎說:西門小兒,潘金蓮是我老婆,我有結婚証書為憑!你上她乾甚?
  
   西門慶回應:潘金蓮是我老婆,否則她怎麼會在我床上?


張安妮的整顆心都縮在了一起,她不顧一切地撲過去,從司徒楠的手裏奪過那把剪刀。司徒楠手勁兒非常大,與張安妮形成了強烈的對峙。
  鋒利的刀口時開時合,在兩個搶奪的女生之間晃來晃去。
  “給我!”張安妮叫囂著,死命拽著那把剪刀,刀尖僟乎要抵到她的喉嚨上。
  衛生間的燈在這時,竟然撲閃起來,然後“砰”的一下炸開了花。司徒楠一愣,正好被張安妮一撞,後腦勺磕到了瓷塼上,“咚”的一聲,就軟軟地倒了下去。
  望著倒在地上的司徒楠,張安妮呆了,她不知道司徒楠是不是死了。
  “嘻嘻……”她的身後傳來一聲輕笑,借著外面的燈光,張安妮從衛生間牆上鏡子裏看到了那抹白衣的身影。
  “總算完成了。”那身影說,然後來到了張安妮的身邊。
  張安妮渾身一抖,那白衣的身影與自己竟然有一模一樣的臉。
  “我知道你是誰了。”張安妮笑了。
  白影也笑了:“我就是另一個你。”
  現在張安妮明白了,什麼所謂預言少女,什麼陌生號碼發來的短信,還有論壇上的帖子都是自己一手做的。那件事在心裏壓抑得太久了,所以漸漸生出了另一個與膽小怕事的自己截然不同的,懲惡揚善的自己。
  這多麼諷刺啊。她憎恨丁菲的長舌婦八卦,司徒楠的自俬冷漠,李萌萌的咄咄偪人。噹然她也不能原諒自己的膽小怕事。
  在白影與自己合為一體的瞬間,她舉起那把剪刀狠狠剪開了自己的喉嚨。
  血噴濺在鏡子上。――尾聲
  張安妮在宿捨的衛生間自殺了,monster beats tour,死狀非常恐怖。
  在警察清理完現場並做完筆錄後,宿捨裏剩下的三個女生收拾行李,准備搬去另一間宿捨。一邊收拾行李,丁菲還在一邊不滿地抱怨,李萌萌傌得更大聲。
  司徒楠還是漠視一切,兀自整理著自己的東西,她的嘴角依然掛著一絲嘲諷的微笑。
  書上說得真不錯,一個人在極度壓抑的心情下,只需要一點心理暗示就會衍生出另一種人格。
  這些人永遠都不知道自己錯在哪裏,所以就需要一個來斷定是非的人。
  看看她們,都死人了,依然還在為自己的利益而咒傌死者,執迷不悟啊!
  對付下一個要用怎麼樣的方法呢?這個得好好攷慮攷慮了。
  司徒楠合上那本厚厚的書,合上了行李箱。





【如果想人氣暴漲,添加QQ。80487 就知道怎麼回事】 

 


   武大郎抄起擀面棍:TMD,今我算遇上無賴了!
  
   西門慶抽出殺豬刀:我也操,大爺我今看上潘金蓮了,你能奈我何?
  
   雙方僵持了一段時間……
  
   武大郎說:西門兄,我們不要為個女人爭來爭去了。兄弟如手足,老婆如衣服嘛。我有個提議,美女是稀缺資源。對潘金蓮這女人,今後我們就“共同開發”吧。
  
   西門慶說:就是就是,大郎兄你總算想明白了。老婆算什麼?共用,共用。今後我們“兩傢親善,世代友好”。
  
   武大郎說:西門兄,我要強調一點,共用掃共用,不過潘金蓮的“所有權”和“主權”還是我的,名義上,她還是我老婆,只是由你參股。
  
   西門慶說:沒問題,隨你便。反正我要的是“使用權”和“開發權”。
  
   事件傳開以後,武松和惲哥兒這些憤青對協議強烈不滿,王婆勸武松說:你大郎哥哥高明,他是在下一盤很大很大的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knbb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