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裏,有著太多的記憶,那裏,有著太多的思緒。

 

 

終於,搬離了那個熟悉的地方。那曾經5年的時光,一晃,就過了。噹你記得的時候已經只剩了揹影。

 

記得,那個時候一片落寞,只有個三樣菜屹立不倒,現如今,燈紅酒綠,儼然繁華一派。

 

 

感謝你們,我的兄弟,總在我最需要的時候,陪我渡過,我將銘記於心,雖然我經常兇你們。你們是了解我的。

男人,該努力工作,該充滿理想,該有擔噹,LV N60030 JOEY錢包/錢夾/皮夾 白格系列 LV皮夾手袋價格、目錄、型錄、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該有責任,該勇敢,該堅強。其他的,讓他滾蛋吧。

我上傳了這些圖片到相冊,以此分享給我的朋友們,一起來記錄美麗繽紛的圖片生活。  

 

這次,扔了很多該仍的,也扔了很多不該仍的,連那些不想扔的,都莫名其妙的壞了,也許,注定了的吧。

噹我決定轉身的那一刻,很快,一切就都似長江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knbb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