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你有時還不領情...

真不知道我活著乾嘛.

呵....可又有什麼辦法...除了無奈還是無奈,LV M63220 Boetie錢夾/皮夾 老花系列 LV皮夾手袋價格、目錄、型錄、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

哄你...關心你.

呵...

我也知道你不可能會回到以前.

 

但是....事實就是如此.

我還能說些什麼?

每天總是讓自己笑著對你.

真不知道自己還能撐多久.

哭了..只知道淚是鹹的..

晚上做傢務到九點多才能喘口氣.

 

可你就不能體諒下我?

搞不懂為什麼每天都會有這麼煩燥的時候...

換過來的真的只有心碎...

對自己更失望...

真的很可恨...

真不知道是對還是錯...

你不會再像以前那樣了.

 

真想一睡不起......

對人很失望.

一天到晚,我連個說說話的人都沒有.

呵...無語.

我有點被人忽視了...

真以為我是鐵人是不?

終於算結束了。
那麼多人又見嘻嘻和哈哈了。
親情不是那麼容易斷的,總感覺只是缺個帶頭的。 

 

呵....

雖然一直不承認...

我現在也搞不清楚你心裏在想什麼.

每次大哭後就來病一場.

 

...一次又一次的體諒你.

說不出來的難過.

似乎我的心境在你面前已經是透明的了.

可以讓你視可不見了...

如果可以.....

似乎每天的心情,不筦多好.總有那麼一會是糟糕的.

要錢沒錢.要權沒權.

 

明天八成又要病了..

你知道我對現在的生活有多痛恨麼?

連最基本的自由都有點問題.

很討厭的感覺.

對事也失望.

 

我一直放在心裏.我不想給你壓力,

因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knbb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