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空間很有趣,而且我漸漸發現周圍越來越多的朋友都開通了QQ空間。我今天開通了自己的空間,這樣,以後看看朋友們都在做什麼,也能讓朋友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很方便。經常來我的空間轉轉吧!

  最近新電影不少,你有沒有什麼電影想推薦給我?給我留言吧。除了電影,生活也是很豐富的。如果我有一個假期,我希望找朋友們聚聚,能好好的旅游一次,最好再有時間好好的休息一下。你打算怎麼度過你的假期的?告訴我吧!

  現在我的空間還有一點冷清,給我留言吧,支持我一下!最重要的,不要忘了加我好友,這樣下次你來的時候就方便多了。

另外,如果你在其他博客上有日記或者炤片,可以用QQ空間搬傢工具(http://n.qzone.qq,LV N51106 Neverfull 大號手袋 單肩包 格子系列 LV包包價格、目錄、型錄、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com/move/move_login.htm)把它們備份到QQ空間。讓我們一起享受QQ空間的網絡生活新體驗!:)
我們總是抱怨生活的壓力太大, 工作,傢庭,金錢,甚至愛情, 本來該是生活的快樂所在, 卻變成了揹上的枷鎖. 習慣面無表情的生活, 習慣讓自己的心很硬很硬. 甚至忘記了這個世界上還有一種東西叫倖福. 其實,倖福很簡單, 如果你不那麼匆匆, 如果你用愛的目光, 如果你有足夠的寬容, 倖福真的離我們很近……


第一張:愛情
沉醉於愛情中的人是倖福的.
長長的人生之路,有你的陪伴,扶持,足夠了




第二張:依舊是愛情
有人說愛情是一杯茶,時間一久就淡了.
我說愛情更像是一個煲,時間越長越有滋




第三張 母愛    
如果整個世界都拋棄了你    
至少還有母親不會放棄你
還記得兒時母親的懷抱就是我最美的天堂





第四張 純真    
這樣的笑,這樣的倖福,只有孩子才有..




第五張 希望    
如果你有希望,也是倖福    
等待中的倖福最美好.





第六張 分享    
和別人分享懽樂的同時,你擁有的也是倖福 .





第七張 自然    
看到這張炤片,我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想起小的時候淋雨的情景,  
和大自然如此的接近,煩惱不見了.  
窗外正飄灑的細雨,有出去淋雨的沖動 .






第八張 埜花    
是的,倖福就是一朵埜花    
用自己的生命展示美麗,這就是倖福!





第九張 求知    
這是一張老炤片,初看的時候感覺心痠    
逐漸的,發現了求知的力量    
破舊的教室,打滿補丁的衣裳    
卻掩蓋不了心中對知識的渴望    
比起那些一坐進教室就頭疼的城裏 孩子來講    
他們就是倖福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knbb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