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年轻设计师荣获英国大奖

“当他们觉得需要帮助,就会去拜访Christopher,”Fashion Fringe的创意总监Colin McDowell说,“今年与往年不同的是,我们深切感受到这三位候选人在商业运营方面的能力,比往届的选手要强得多。他们都非常成熟。”

在接下来的四个季度里,Wang在Somerset House将会有一个工作室,可以随时接受指导,UGG

“他将开创他自己的业务,我确信他会成功,”Bailey说,“他潜力无限。”

Wang在2010年建立自己的品牌之前,曾在MaxMara和All Saints工作过。获奖后,他表示不敢相信他的好运,到现在都无法平静。“在秀开始之前,Christopher给了我们三人一束花,并手写了一张卡片,祝我们好运,”Wang告诉英国Vogue,“这让我很开心。然后奇迹就发生了,我十分惊讶。这真是最棒的一天!”

“我只想在他们需要的时候去帮帮忙,”他说,“他们来Burberry探访过我几次,已经360度了解了这个地方。所以我去拜访他们的私人工作室,看看有什么帮得上忙的。”

Burberry的创意总监曾邀请三位候选人参观品牌总部,带他们看如何成功打造一个时尚屋的方方面面。

“我要找的是一位真正全面的天才,他或她清楚地知道该如何完成一件作品,”事后Bailey告诉英国Vogue,“我希望看到他(她)对剪裁和缝纫有深刻的理解,知道怎么去构思一件作品,同时知道如何把它推销出去。拥有坚定不移的观点,UGG雪靴,这一点也非常重要。对Haizhen来说,他似乎天生就适合进入这个行业,在时装设计方面他如鱼得水应对自如。第一次见到他作品的时候,它看上去显得有点生硬和粗犷,但构思却十分细腻感性,UGG ブーツ。他有点像我吗?上帝啊,为他着想,还是不要了吧。”

中国设计师Haizhen Wang为2012年Fashion Fringe奖的得主,这位中央圣马丁艺术设计学院的毕业生从三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伦敦时间2012年9月18日,三位候选选手作品都在Somerset House展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knbb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