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eo Crovetto:我来自意大利,这是一个帆船的国家,重要的城市都分布在海岸线上,这里的海岸线与希腊、西班牙、法国相接,全年有9个月都适合帆船运动。意大利最适合帆船运动的小城之一因佩里亚(Imperia)位于意大利的西南角,处在西地中海的最北端,它所在的热那亚区海岸线总长超过34公里,周围被利古里亚海包围着。帆船爱好者都知道,一片好的海域除了有适合的洋流,海岸旁最好还能拥有山区。因佩里亚海岸的对立面有35%丘陵和65%山区,十分适合帆船出海。

《21世纪》:您最热衷的户外运动和探险地点是哪里?野外探险和运动将不可避免地遇到意外,您是如何化解的?

《21世纪》:作为一名职业经理人,听说您把大部分工作之余的时间都花在了野外运动上,为什么热衷于此?

Matteo Crovetto:我喜欢跑步,还喜欢水上运动,比如帆船、划艇、木筏,更喜欢野外带有探险性质的运动,例如潜水或滑雪。我喜欢亲近大自然,赤足站在土地上,我觉得自己就有了生命力。所以相比之下,我更喜欢在海上或者山间运动、探险。只要一有空,我就会去户外探险或运动。

《21世纪》:您进行野外探险或运动的必需品是什么?

而对于欧洲的滑雪爱好者而言,还有什么比阿尔卑斯山更有吸引力呢?阿尔卑斯在意大利北部横贯而过,许多地方终年积雪,冬季整个北部就成了滑雪的天堂。意大利东北部的多罗米蒂(Dolomiti)是一片独特的山谷,亿万年前这里曾是一片汪洋大海,多罗米蒂群峰则是海底的珊瑚礁。现在这里是世界上最好的滑雪地之一,拥有12个山谷,1220公里雪道,464条缆车道。冬季到来的时候,我最向往的地方就是多罗米蒂。

Matteo Crovetto:首先,我总是带上一整套专业器材,无论是滑雪还是出海。当然,在那些发展成熟的港口和滑雪山区,这些装备也可以租到。但有一双适合自己的鞋子最重要,我总是会带上自己的五趾鞋去跑步、爬山、出海。穿上这种鞋就如同赤足般舒适,但它又备专业的保护、抓地、排水和防滑性,能使双脚免受地面和障碍物的伤害。

当然,无论是滑雪还是出海,人们都会遇到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我也曾经遭遇过一些,但现在能够记住的全是美好的回忆。除了遇事一定要镇定,冷静,我想再也没有更好的建议可以给其他户外运动爱好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knbb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