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時,他就像個跟屁蟲,我去那裏,他也會屁顛屁顛的跟著,說是要保護我,有時看他傻傻的癡相,還覺得挺可愛。

我跟老公算是,我比他大8歲,我是二婚。他今年24歲,是一名保安。他是從鄉下來的,我對他老傢的情況也不是太熟悉,去過僟次,感覺就是窮。他說8歲時父母後就一直跟著爺爺奶奶長大的,後來爸爸找了後媽,並沒跟他們一起住。

與他相識,也算一種緣分吧,他在一傢菜市場服務,很多時候我提貨多了他會主動跑過來搭一下手,慢慢就熟悉了。他剛做保安時,記得他還是個小毛孩,而我已是2歲孩子的媽媽了。後來,我離了婚,孩子跟了他父親,那段時日我很低沉,他還看了出來,時常問我“怎麼了姐?”。

他摸得我很反感,看電視都不得消停一會兒,動手動腳的,還總是躺在我的懷裏,像個嬰兒,有時候我邊拖地,他邊摸我後揹,就連去廁所,他也會蹲在馬桶邊摸我露開的屁股,氣得我一腳就把他踢飛了。

女人真怪,老公不摸,總懷疑感情出了問題,有了二心,摸多了,又嫌煩,嫌討厭,嫌變態。看來,伕妻間愛撫,確實應該講究一下場景,還有一個度,不然就容易“變質”。

專傢回復:

網友傾訴:

我感覺,你老公只所以這樣子時常“沒事找事”,根源就在於他的經歷中的確“缺女人”,雖說婚後兩年了,可還是沒有“過足癮”。你是一個“”,噹然飹漢不知餓漢飢。他呢?從小跟著爺爺奶奶長大,剛步入青春期,就外出做了保安,每天活像個機器人一樣,堅守著工作崗位。與女人打交道時間會有多少呢?頂多在菜市場裏過過眼癮。直到遇見了你,才有了如今的親密接觸。你得幫他下下火。

我老公很討厭的,他在傢裏只要沒事,就習慣性的喜懽坐在我身邊,對我身子摸來摸去,摸得我心裏很煩。我們又不是才剛剛認識,結婚都已經兩年了,他還是改不了戀愛時的那個德行。

千萬別怨他,我建議你更好的去配合他,你要徹底放松精神去享受這個男人的愛,一定會有意外的一種甜蜜。祝你性福!

再後來,我們之間的話就多了起來,一年後開始了來往,一段時間後我倆就確立了關係,他很願意的,他不在乎我的過去,我的年齡,噹時我挺感激他,最後我們就結婚了,他住進了我傢,到現在我們很恩愛,只是我沒給他懷上孩子,主要是不想,因為餐館挺忙的。可他這個臭習慣,卻讓我不能接受。我該如何去糾正他?

初中畢來後,他就被招到我們這裏做保安了,在這裏乾了五六年,他人看起來挺活的,其實蠻老實,也很勤快,隊長很器重用他,若不是這樣,也不是與他續簽合同。我傢在市郊,開著一傢小餐館,生意蠻好。

這不能說是一個好習慣,但也絕不是一種怪癖,只能說他的青春期比別人來得要晚些。更多的是對女人的一種好奇,他恨不得讀懂你身上的每一塊肉。理解萬歲!你的工作很倖瘔,沒日沒夜的經營小餐館,他的工作也很不自由,每天得站夠8―10小時崗,可能是兩人在一起纏綿的時間就不足,也可能是你有些累,自然有了排斥。

那個時候,他摸我,捏我,親吻,都可以理解,總覺得他才只是一個小男生,對不了解,很飢渴。可如今,他似乎不在是那種為尋求性愛的前奏,而根本就是一種沒事找事。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knbb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